close

《Simple is the most powerful weapon》

簡潔--最具殺傷力的武器

Wade簡報學爆點

1. 即學即用,Wade下場指導。

2.講師只有大三〈大三我還在荒唐歲月吧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簡報做得好,原來這麼簡單。之前也研究了不少做簡報的方法,不過顯然走錯路了,不該閉門造車。Wade功力深厚的,把步驟切小,對初學者才好上手,不會有學習恐懼感。這堂課非常充實,講到一個段落後,會直接讓我們練習,這個部分非常重要,練習了才知道哪邊不會,畢竟看別人操作真的很簡單。Wade 製作了10幾個練習ppt檔,讓我們練習上課所講的技巧,每個技巧都會跑過一次,上完課不會回家後無法應用。上課時提供易懂口訣,靠這些好記不易忘的口訣,在做ppt的時候時時題點自己。

上簡報課我覺得最有用的重點,不要用過多的顏色,會失焦。以前會覺得越多顏色越好,但是經過Wade對比後,發現顏色少閱讀起來更舒服。怎麼尋找好用的圖,在這堂課上也學了不少,這些都是要花很多時間尋找才找得到,來上課一次就可以收全秘笈。

在來上課之前,我以為會將簡報大修特修才可能到達老師標準,上完課後發現,並不用更動太多ppt的內容,幾個小動作ppt就能更觸動人心。最後我修改的ppt得到Wade的欣賞,拿下第一名,其實我很訝異,在場的各位都很有實力,不過也很開心我能將講師所說的技巧都用上,讓我的ppt更上層樓。

Wade同學與主辦世偉非常的盡力,事前先讓我們填寫問卷,歸納出我們的需求。因課程內容太多而沒上完的部分及有不懂的地方,Wade同學更提供課後線上教學。課程非常物超所值。

修改前

詩予履歷1.png 

修改後

詩予更改簡報.png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ade Jing 簡報課 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