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那是一個手機沒有網路的年代!

 

15歲那年

 

我爸媽讓我自己搭機從英國回台灣中途在泰國曼谷轉機!

爸媽先回台灣,我多留了一個禮拜跟阿姨一家在一起。

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多留一個禮拜,忘記是我自己要的還是爸媽覺得我可以再多留。

總之那個禮拜很開心,也完全不會怕,我記得自己坐飛機也滿興奮的!

****
大家的疑問:不怕小孩不見嗎?

爸:會擔心阿,可是去就這樣搭,回來應該也知道吧!不見就做不見的處理!

我小時候也都搭公車亂跑,只是交通工具是飛機而已阿,還好!

媽:我以前小學就要照顧弟妹,帶他們從台南坐火車到高雄阿! 以前也沒在怕的!

****
他們倆的結論是不用保護的太好,小孩會長出能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快詩慢予 教養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